想說點什麼,又說不出來。

 

其實我一直很羨慕妳也,妳知道嗎。
曾經有時候也會生氣,已經這麼幸福的妳為什麼常常抱怨。
後來我想,我也已經很幸福了,可是還是常常難過。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盲點,吧我想。
也就是他要學習的功課。

 

 

 

 

其實圍繞在妳身邊很多,都願意聽妳說話呢。
有些人是我一直好想說好想聽也說不出聽不到的。

 

所以後來我放棄了。
所謂特殊的情誼就是這樣吧。

 

珍惜自己現在有的,未來該有的就會有。

 

 

 

 

 

 

只有一個人聽到我說那些話。 
然後有點內疚,是不是我讓她黑暗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只是說出我的猜想而已。
親愛的,我們要一起正面積極肯定喔!
雖然我不知道妳看不看得到這一句。

 

噢還要謝謝折好打電話來問我好多了沒XD
在愛海看到好多大家,跟師父媽咪說說話之後,就好多啦:D 

 

那麼我自己說吧。
雖然除了她沒有人主動問起這些。 

那天的悶,好像是一種似曾相識的悶。
似曾相識的煩躁。
或許那年在那個地方那樣的氛圍,一直隱隱藏在心底,該過的還沒有過去,就會跑出來找你。
是一個好玄妙的感覺。 

但是我做好準備了。
這次我有好多好多堅強的後盾。
大專組這麼多可愛的笑臉們(和腦洞們XD),看到你們就讓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親愛的上帝媽咪謝謝妳: )
我會走過去的,對不對。因為有祢: )

 

雖然妳說,或許我的功課是學習如何堅持我喜歡的。
但走過這幾年,我還是有點堅持的想,或許我的功課仍舊是學習面對這些,走過去。
應該是要忠於自己、對自己負責吧。
不要再隨隨便便受人影響,是我的人生,我走的每一步,都必須自己負責。
或許當初受人影響走了這一步,來了還是來了,沒有負責完別想走。
我會學著堅定要負責的心,走完這兩年,再負責的堅定的選擇我想走的。 

 

 

 

 

 

常常對自己沒信心,常常猜。
這不好。

是心裡的小惡魔在挑撥離間。
雖然都沒有人說喜歡我,我也要自以為大家都喜歡我,哈。

 

 

 

 

 

 

我覺得我又開始越來越胖了。
我不喜歡,哈哈。
腳上的燙傷水泡在我細心照顧兩天都沒有破之後,今天破了。
好痛喔。
吃東西會不舒服,不吃也是。
我其實想再一次斷食,但似乎目前的狀況不對。
因為現在的我依舊紛亂吧。

 

 

好啦囈語結束。

 

 

 

 

 

 

 

我想要成為散發出光亮愛力的小孩。
正面積極肯定。

 

颱風來了,天佑大家。
希望不要再造成傷害,也希望人們快點記取教訓,快點變成愛心蔬食人吧!

吃素,環保,才能拯救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