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靜不下來寫功課,或許我該來把心裡的做個了結。

 

 

貓空的星星好美好美。
這幾天一直重複這句話,滿天星斗從山谷爬上來掛滿,好美好美。
好像隱隱約約看到一條銀河,閃著波光,跳舞。
喜悅脹滿心房,好想跳舞,旋轉,跳躍。
但可惜往前一步就是跌落。

泡茶聊天。
好多好多。
我被排擠之後沒有被排擠,哈哈。 
後來終於了解潽洱生茶的奇妙,但我還是更習慣於鐵觀音。
A型人好像真的還滿準的呢,高三生物課實驗才驗出的我的血型。

有些回憶是重疊的。

貓空,星星,泡茶,夜衝。 
看著星星,心中脹滿了的,有好開心的喜悅,像是真的滿滿接受到星星的愛意一樣的那樣的雀躍。
也似乎湧上了一些那年的對於星星的另一種情感。
分不清是喜悅多了些或者傷感多了些,我脹著心房,眼淚在眼眶的幾步之遙打轉。
一種感動。
也好慶幸,我想那一份已經真的真的淡化了。
就像那年跨年,我穿著擁有那份記憶的加入了新的快樂,沖淡了那些。

貓空的夜晚不再直接連接到你們,你和你們都自自然然、安安穩穩、服服貼貼的躺在心底的一小角,只是一句最短的曾經。

我喜歡在公路上蹦蹦跳跳唱歌鬧鬧。
一個人坐在石頭上,小黑在我腳邊,看著大家站著說話,很特別。
回到公路上似乎更能感受到寧靜的一個人,我想到燕姿的《逃亡》。

 

 

 

歌名:逃亡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4m42s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C 監製:李偲菘, 填詞:林怡芬

踩著月光 打開車窗 離開這城市想找個解放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我想是偶爾難免沮喪 想離開 想躲起來 心裡的期待 總是填不滿  我看著山下千萬的窗 誰不曾感到失望 就算會徬徨 也還要去闖 關於未來 只有自己明白 不想讓心情 被現實打敗 一路開往 最高那一座山 孤單的想像 寂寞的逃亡 Repeat * 我站在靠近天的頂端 張開手全都釋放 用月光取暖 給自己力量 才發現關於夢的答案 一直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能 讓自己發光

 

然後我就順從瘋狂的一路騎往,貼近太陽的那個方向。

謝謝妳幫我念holly names:)

謝謝上帝:)

我是否安全距離總是量得太接近,我讓兩個人都冒冷汗,哈。
但火花也讓我和魚花冒冷汗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太重XD

其實好冷喔,不是很想睡,但是手僵了胸口悶悶的其實在發抖。
也是熬夜的後遺症,想吐。
還好妳在我後面,一直跟我說話哈。
謝謝雨衣外套,溫暖很多:)
喜歡魚花說把觀音布圍在外套裡像圍巾,好時尚哈。

和早起的阿桑說早安。

夜的九份閃著一城金碧,人們睡著,城是醒著耀著。

騎到目的地的感動,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眼眶中的淚。
突然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好像最貼近一種原始純粹愛力源頭。 

雲好奇妙的分成兩截平行,以上下看不細分的話。
好像兩個平行世界在遙遠的國度,轉動著她們的日常。 
一層像是奧林帕斯山,瀰漫著神話的雲霧,宙斯在看著睥睨著。

山擋住了,於是抓著太陽還沒完全出來,再往上騎。
不滿意,我們一路狂奔。
忘了有機車,一心只想著追逐最美的太陽,我們瘋狂跑著,公路和長長的步道階梯。
在頂端,我們喘得說不出話,但是,太陽好美。
雖然還是被遮住了好多。

我們是追太陽的孩子。

深深淺淺不同的藍,橙,紫,紅,粉的天,還有晶瑩剔透瓷白色的雲。 
像是天空之城的漂浮島,隱約似乎有彩虹。
遠方的海面落下一片金光斜射,好像幽浮外星人的降落,闡締說那是一片雨。 

在九份老街時突然很想哼一首歌。

順子-寫一首歌
作詞:順子/Jeff C 作曲:順子 編曲:順子/袁述中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喔~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喔~ 為你

你心中的話我全都想聽 能不能相信
所有的夢裡全都是你 會不會停息
和你一起是否不會再放棄 你的心裡有沒有秘密
我分不清不要在意 只想微笑為你
寫一首歌 寫一首歌 都是你 喔~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喔~ 只為你
想把所有煩惱都忘掉 做不做得到 你明白我心在燃燒
因為你 因為你 為你 為你 喔~

Oh love's in the air, it's everywhere
Everyone can see, everyone can feel
That love's in the air, it doesn't matter where
Everyone agrees, love is all we need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since the day we met
I know my heaven would be so complete, you could make it real
I won't let this chance go by, I can see, I can feel
When the moon falls in your eyes, I know the sun has set
The fire still burns within me, within me

月亮在你的眼睛 太陽在我的心
現在我唱這首歌 只為你

在公路上邊騎車邊大叫,再次看到日出時,好雀躍的就像這首歌的旋律。

依依不捨那美麗的日出。
或許下次到更東邊的山頭可以更接近。 

余政的噗浪應驗了。
看到那噗時我心底也好渴望。
看東邊的日出,看西邊的夕陽(這還沒實現),晚上在貓空泡茶看星星。
無法忘懷。

回程路上,瞥見清晨全亮的九份小城,清新明亮得像是小時候卡通金銀島錄影帶上的那一幕。
風光明媚的城市山與海。
好可惜沒有停下來欣賞。

早餐在瑞芳火車站,半碗已經很飽,好險沒吐。
很懷舊的地方。

回台北。
回台北了。
走了傳說中的饒河夜市,我是台北的鄉下佬,我沒去過哈。
唉,誤闖基隆路的隧道,拜託不要照相> < 

回到家我好意外爸爸不同於四點的口氣。
原來媽媽支持我去玩XD
媽媽說,以後只要有報備就可以去玩~
我昨天做了不是很好的報備。

洗澡後帶著贖罪的心掃了六樓全部,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喔哈。
吃了美濃瓜削了梨子,然後出門開會。
Loving Hut忠孝店好棒!
謝謝大家說要贊助我>///<當下好感動:) 

離開之前又跟敏馨聊了一會,耶我喜歡黑皮,他跟Noble好像>///<
他喜歡我哈哈可愛的小傢伙

於是回家的路上無端無敵的想睡。
是很自然的昏沉囧
停紅燈也能自然的身體就晃了,明明不用左轉腦袋卻已經恍神的自動左轉,突然發現自己往左邊騎趕快扳正過了綠燈,差點就車禍了吧囧。 
還好已經快到家了。
感謝上帝讓我迷迷濛濛模模糊糊的回到平安的家:)
於是倒床就睡,大概睡了十五個小時多,隔天早上八點才起床,洗澡去西湖。 

感動好像已經回到回憶裡了,怎麼覺得打到最後只剩文字。
太多太多無以名狀,就這樣吧。

身後是山嵐,眼前是日出,身邊是你們,我很愛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給我瘋狂的勇氣。
我一直一直夢想著的旅程之一。 

累了,我又想睡了。
希望我可以早點起床念書。
禮拜四統計要考試,忘了的機率論和新的統計量,啊啊啊啊啊。

加油!施姵甫!你可以衝過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