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在走,我在飛。

今天飛進了好多好多,咻一下的打中我的心,可是又咻一下的飛走。
親愛的媽咪總是能給人最多最多、最準最準。

好想去買DVD,哈。

 

 

我想要幫助媽咪。我需要很努力很努力,為了高雅。

 

 

Vegan在腳邊睡著好溫馨。
她越來越愛黏我撒嬌了。
好甜蜜好甜蜜:) 

 

 

 

明天早上要起床念代數,11點半喜悅吧。回家之後是高微。
加油,甫芙腐。 

會玩也要會念書。go~

아 자、아 자,fighting!!!!!

好久沒摸的韓文啦。
下學期有空有錢我要去學啦!自學好惰性> <
還想學法文噢我的嘴巴我的腦袋叩叩叩。

 

 

晚安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