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我在扣點。

然後我感受到擋這件事。
擋回來就是直接的反應了。

很細微呀,要時時檢查自己。

 

釐清楚很重要。

重點搞清楚很重要。

 

差點越走到小路了,謝謝上帝讓我看到這件事:) 

 

 

本質目的不要忘。
素食抗暖化。 

 

 

亂是因為沒有溝通。
我也掉進陷阱了,很自然的過去,沒有思考小細節。

 

爸爸說不要太高調。
嗯,誤會或許也是自己的我執設出來的。
那麼仔細想想是我的錯。
是我的我執悄悄的讓我走了這麼遠。
拿到了這麼多體重。

 

謝謝上帝讓我在這個時間就發現。
噢如果更早更好,冤枉了我的體重哈。
上帝說:時間早晚是你的問題啊。

也是。

 

 

盡責就好。
我要小心小心小心。

 

先換個正面腦袋!
我不是上帝,我的眼睛也還是腦袋。
換個正面眼睛吧。
這樣才可以用正面做事。

 

 

紅豆抹茶豆奶還有得忙呢,親愛的綠茶粉。
噢真希望我天生是小廚師的手,咻咻咻的隨便什麼變化都難不倒。
因為不是小廚師的手,所以要麻煩數學腦袋出來轉一轉了。

或許很簡單我複雜了嗎。

挑個人們醒著的時間找人問問吧。
怎麼又在這個時間點還在煩惱。 

 

答應爸爸媽媽,讓我就去面對這些考驗,也一樣要準時上課不遲到。

但是明天九點的課啊。
我還面對到現在。

 

結論一個出來:
剩下兩件事,一件晚上再說沒煩惱交給上帝玩;一件明天問了再傷腦吧。 

 

 

 

今天謝謝上帝、謝謝邱哥、謝謝魚花、謝謝爸爸,雖然吵完了我才發現爸爸的話有道理,哈。
還要謝謝讓我的問題浮現的人:) 

現在輕鬆多多多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