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學到了好多,嘻嘻,謝謝上帝:)

又是我執了,好微細好微細。

其實看到了也就不微細了,真大條,哈。

 

上帝安排一切,任何事情都是上帝做的,而我們不需要出任何一絲「心力」,刻意的心力。

該成為工具的時候,不刻意的,很順勢的,上帝就使用了我們,而不是我們去讓上帝使用。

 

今天的甘露法語:

開悟的靈魂會散發出上帝的芳香和超世界的美德,每個人都喜歡靠近,自然會覺得很舒服。

 

嗯,修行人要越修越圓融越微細越有智慧。:)

 

 

片段的記憶,今天晚上師父媽咪說的話:

我們只要等待,等待上帝安排一切,完全相信上帝幫我們安排所有最好的。

所以我們不用擔心明天,沒有明天需要擔心,只要完全相信上帝,然後等待。

 

 

昨天片段聽了爸爸對可愛的大姊姊說了以前的故事,關於相信上帝的故事。
今天突然發現,我的情節也好像。
相信上帝會幫你處理一切,只要祈求是為了修行好,上帝一定會幫你安排最好的。
如果還是刻意去做了什麼,那麼你就會得到比較不好的結果。
因為你不夠相信上帝幫你安排,你只是還沒看到、等待不夠。
如果刻意去做什麼,那就是頭腦在做事了,那就會傷害到自己了。

感謝上帝在這一刻讓我聽到這個故事,感謝上帝今天讓我聽到了忠告,感謝上帝今天讓我發現了這些、明白了這些。:) 

 

 

注意力往哪裡,我們就往哪裡去。

 

 

只要發送出正面的訊息,上帝一定會幫我送達:)

 

 

 

今天謝謝邱哥、魚花、爸爸~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