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思考幸福的定義。

人們說,撿起最愛的石頭是幸福。
但是我在這兒繞了一圈,手上沒有一顆石頭。

你知道,不是你撿了石頭,就有了石頭。
有時候,石頭會滑手、會彈開,如果不屬於你的那一顆。

於是我伸手探了探,滑開了,那就在這條羊腸小徑上繼續闊步走吧。 
抓不住一顆石頭,我可以握住一把花、捧起一手清水,嗅聞百花芬芳、感受甘露清涼。

手不寂寞,不孤單,因為手不只是單單看著石頭,手擁有好多好多。

 

有時候,在捧起清水的時候,可愛的石頭也就悄悄的滑進掌心。

 

最大的幸福約莫是握住天國。
於是乎,所有的所有咻的就一溜煙都跑進了手掌心。

 

 

 

 

 

謝謝妳告訴我,我變好了:)

不久的以前已經在我腦海裡消失,好像有那麼一段生活,卻仔細的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也忘了你們口中那時的我確切是個什麼模樣。

但,甩甩頭,不好的既然過去了,那就過去吧! 

留住好的品質,繼續發展美善,這是我現在該做的事。

謝謝上帝,給我這麼多這麼多:)

 

 

 

 

在感謝的同時,都不要忘了小心謹慎,別鬆懈了。

 

 

 

別忘了抓回自己。
咻咻咻的氣球就飛走了。
要抓回來,抓緊。

 

 

噢發現竟然還有一顆石頭寫著GOD LOVES me 從石頭魚身上溜走,遺留在我的桌上。
是不是,石頭真的會溜走呢!
約莫這顆是上帝留給我的:) 

 

 

 

 

GOD LOVE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