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持續凍結,只是在這個暫時喘息而身體嚴重被虐的時間,忍不住想抒發一些傷心。

是找不到名字的傷心。

因為告訴自己不要傷心,但似乎潛意識總還是傷心。

 

不喜歡自己又是一個虎頭蛇尾的學期。
看起來好像好忙好累好努力,卻其實都是白功。

封鎖了自己,把自己和外界隔開的閉關,我究竟成就了多少。

好像努力了好多,好像學得還不錯,考試之後,還是一片荒無。

及格邊緣和幾乎已經知道的谷底。
勉強能猜想付出和收穫差不多的大概只有高微。

只是覺得好累好累,而我到底在做什麼。

 

外務啊外務,卻總學不會一心二用,外務的日子也要認真多唸書。

 

 

以為自己唸了好多,但到底有多少。

以為自己融會貫通了,怎麼一切都不是這樣了在考試之下。

 

懷疑自己,我究竟做了些什麼、得到了些什麼,如果以為得到的都是nothing都是wrong。

 

 

 

 

 

又茫然了。

 

 

 

 

如果如果,在重要的事情之下,畢業也是必須的,我可不可以祈禱,一切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心力專注在重要的,而畢業能夠輕鬆的。

至少不要是我好像白忙了一場般的疲累。

 

 

我要清清楚楚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