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妳亮了真好。

而我暗了。

就讓自己再任性一次,也不知道這樣的任性一次會不會綿綿無絕期卻還是希望就只是任性一次的任性了。

 

於是星期四大魔王又贏了。

 

 

 

我想要放自己一個長長假。
完完全全放假的放假。
不要心裡再罣礙著什麼牽扯著什麼卻又手腳癱軟放縱的放假。

 

我討厭冷得沒有一絲溫暖的天氣。
想把自己裹得緊緊的躲在被窩裡看不到感受不到世界。

這卻只是逃避。 
逃避的卻永遠像是影子緊緊跟隨不離。

 

好想春暖花開的一個人流浪到哪個角落世界上。
微風吹開朝陽曬得暖暖朗空亮亮變成最簡單最簡單的一個小女孩。 
然後畫出最簡單清楚條理的地圖讓心走路。 

 


 

 

 

每一天 鏡子前 我看見 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每一夜 月陰缺 我學會 不完美的美
心跳聲 在周圍 催促我 有夢去追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有那麼一天 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心自由才能快樂
這種感動我記得 像出發的那一刻
哪一段才是永久
太多美麗的語言 不比心語的純潔
勇敢奔向新世界

我又起飛了 我是自由的
隨風旋轉著 開心唱著歌
在那麼一天 時間停住了
我會知道 我心是自由的

作曲:Jay Lim
填詞:Jay Lim.林怡芬

 

 

 

在我最深處 有過你祝福
有花瓣的飛舞 淚水的凝固
輕撫 一路上成長的紋路
再默讀 那些愛的倉促

猶疑的腳步 堅持的酸楚
可是我很清楚 別在乎付出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回憶的泥土 讓生命有厚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從來不曾退出

回頭不可數 被誤解的路
現在我弄清楚 那讓我成熟
潛伏 內心最柔軟的感觸
長成了大樹 讓生命有高度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幸福
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 儘管失誤
讓明天的記憶不模糊 不是因為孤獨
因為我們執著的態度 不管它起起伏伏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 未必因為滿足
因為我們過得不含糊 從來不曾退出

 

 


 

專注/努力不服輸/執著/不含糊

不曾退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