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西湖護法是台北執勤,卻看不到你認真的身影,有點失落。

中午就提早離開,爸爸帶我和大弟去吃士林豆花,在台北的路上突然下起瘋狂的大雨,我們還迷了路在士林區繞圈子,當下真想撥電話給你,我的衛星導航。

明天父親節、後天媽媽生日,今天買了奇妙的椰棗打算明天做生食巧克力檸檬船、包餡驚奇貝果、巧克力貝果和椰棗堅果歐式麵包,可惜你都吃不到。

最後還是沒去今天的同學會,爸媽買了旦糕私心提早慶祝,而且餐點也沒有我能吃的。

今天開始大概不會傳簡訊給你了,簡訊字數太多、封數也太多,亞太說你在另一個世界,讓我只能遙想。

爸媽說,你昨天竟然放我一個人孤孤單單,要把你抓來審問、退貨!皮繃緊點吧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