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不好、不好還是不好。

理性已經斷線,那些情緒凌駕,差點就佔據賴以呼吸的管道。

繃緊的神經斷裂,啪的一聲失控走火。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的是自己還是他們。

世界上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有多少人比我還慘,為什麼他們可以,我卻生活得一團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討厭他、為什麼劍拔弩張、為什麼如此易怒、為什麼如此無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的眼神聲線冷漠,而又為什麼我害怕的懷疑、數落自己。

為什麼這麼自卑、為什麼這麼討厭自己。

為什麼這麼寂寞、為什麼這麼難過。

 

 

他說:上帝不會給予背不動的十字架。

那麼為什麼我讓十字架壓垮了我自己?

 

 

 

討厭自己、或者放過自己,拉拉扯扯。

這是我的痛苦的功課嗎。

 

我好想要曬太陽,我想要看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