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噢欸科。

申請這裡也一段時間了。當初躊躊躇躇的想著要轉換地盤,卻一直拖到現在還用著無名寫些瑣碎的心情,荒漠了這裡。

第一篇,怎麼就是憂憂鬱鬱陰陰暗暗的呢?
沒辦法,這陣子的大砲實在太多了,轟隆隆的我被炸得碎片四濺。

最近,一直被心理學搗得腦袋全攪亂了。
教育心理學。
然後老師提到,佛洛依德、艾瑞克森、......,當然在之前還有其他理論。
而我被一步一步引誘到心理學這個坑洞裡,我的周遭有太多離奇的現象讓我一下子就套用了心理學,然後一下子我就迷或了。
我開始想這個想那個,好多自然而然(或者是看似自然)的情況、行為舉動、......,一下子都變得深澳而複雜而事出有遠因。
我開始懷疑自己,懷疑好多好多。可是我沒有答案,然後我想我就掉進漩渦裡了。
好煩亂。我想啊,只懂一點點心理學皮皮毛毛的人真的要小心,否則就會這樣掉進去了。

 

有時候,研究太過理性、理由化,提出的理由讓我覺得好齷齪,因為那是看起來那麼自然單純的東西。
究竟是我在逃避,又或者本來就是他們錯了?
我就是一直卡在類似這樣的漩渦裡的,或者說,這是其中一個漩渦。

 

 

 

其實我真的很想擺脫,然後變成輕快的亮亮的姵甫的。

 

 

 

附帶一提:
有點舊的電影《潮浪王子》還滿好看的。很心理學很不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