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很想換版面換心情,哈哈。

聖誕節快到了耶!都已經十二月初了。
聖誕節啊聖誕節,呵呵呵。

一想到聖誕節,然後又想到,隔天12/26就是教學原理我要上台試教的日子了。
嗚哇哇哇,真是不久之後啊......@@!!!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加油加油,施阿小姵甫,妳可以的!!!

所有的所有,我都可以的對吧。
選擇了承受,我就可以度過。

雖然前天下定決心跟流行當個well-organized女孩,結果昨天今天就破功。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只是因為決定太倉促,沒有緩衝期,這兩天事情實在太多太忙,所以才會破功。

我可以的!well-organized女孩!

高微代數教程課程身發社上帝的工作英文早睡早起身體好。

I can't do everything, but I can do everything I CAN do.
我不是什麼事都會做,但我可以做好我會做的事。

美國加州西好萊塢的氣候變遷國際會議,真是一場很棒的會議,收穫很多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