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感謝上帝!!!:"D

有沒有這麼開心!
昨天經過我的努力不懈,啊哈哈,親愛的設計素描,老師加簽啦!
今天,在很多次的拜訪失敗,以及三次的求見,織物學老師也終於幫我加簽啦!

雖然織物學老師不斷的想要逼退我,一直告訴我不好不好,壓力很大很辛苦等等……
昨晚我在服裝製作室外吹著冷風笨笨的等了半個多小時,終於進去跟老師談了一陣子,還有其他現場學姊們的良心建議——之後再修,但我很想修咩……雖然有一點點被一堆人阻擋嚇到……可是……
然後老師讓我回去想一個晚上,如果今早我還是去找她加簽的話,她就幫我簽。
其實真的有點為難到啊。
老師一直逼退我,讓我實在有點害怕,但是實在也沒什麼時間和人可以討論,一整個晚上有空就在心裡問上帝問自己,最後昏昏沉沉的時候仍是一個唸頭要上這門課!於是我決定,不管他,我衝了!就修吧!我一定要一定會認真努力的上這堂課!

我要變成織物達人!!!XD

光是昨天簽到設計素描就讓我邊走都忍不住笑開了:D

今天又簽到織物學,真的超開心!!!:D

接著是有一點點傷心,四點到六點要上邏輯,可是其實沒有那麼那麼想上……
之後因為兩點和怡慧老師的約會以後改成禮拜二,所以,我又可以選網頁設計啦!
而且重點是,超幸運的,剛剛好限修30人的網頁設計,加選人數變成29,我剛好可以補上去囉!:"D
雖然上個禮拜加今天都剛好沒上到課,可是沒關係,我相信我可以在這門課裡好好學的!

於是我原本的9、10節的邏輯就讓素培去上囉,剛好她也超想上這堂人滿課的呢!我昨天加選到的最後一個名額就剛好給她囉~

我想上的課都修到囉,只差禮拜五下午的中醫保健學,老師太busy找不到,必須等到禮拜五才知道他幫不幫我加簽~

如果他幫我加簽,就一切perfect囉!

最後的最後,只希望學校同意加簽,不要又變卦,讓我好不容易簽到的課都不給上……
這樣我很可能就會因為選課不滿最低限制而被退學了= ="

只能請上帝保佑我吧ˇ

 

但是這兩天實在太開心了,感謝上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