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我在嫉妒。
或許我嫉妒為什麼他們就這樣得到了幸福,而我被狠狠丟在腦後。
或許是我嫉妒為什麼他們得到幸福,而我不。

但我應該想想。
我應該也是幸福的對不對。

老看著這扇窗,一定是忘了看看另一扇門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或許,
我只是覺得被丟下了,
然後,
又看到他們得到幸福了。
然後蹺蹺板就撞到地上了。
是這樣的吧。

可是如果往前坐一點,翹翹板還是會往上飛上去的。

我是可以在雲端的。

誰說一定要開了窗看見了那樹花才是幸福,
或許,
開了這扇門擁有門外的那方茵茵草地,我也是幸福。

我該看另個面向然後知足。


然後,勇不勇氣似乎也不這麼重要了。
如果不去巴望那一樹花的遙遠。













但是忽然我又想,即便如此我知道了,
對那樣一個空間我還是懼怕。







有時候想,是不是,
我的心是一朵花,
是一朵花瓣會一瓣一瓣隨風飄的那種花。





我又掉進去了,笨蛋。
出來。






可是那裏真的好多刺。
像是叢林。
叢林裡的樹們笑著,可是愛麗絲不敢踏進,因為荊棘滿佈。




我想了一下,只有一個或許稍微讓我想通了一點或許,卻還有好多不明白。

我猜我是個設計複雜的機器人。
大概是火星人設計的吧。
不容於地球。
複雜極致。




所以或許我又想出了後面那個問題的答案。






















「火星人!地球是很危險的,趕快滾回你的火星吧!」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