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指考。
7/8~10:領袖人才環保營。
7/11:台科大轉學考。
7/12:台大轉學考。
7/16:輔大轉學考。

而我到現在,還沒念完指考,也沒念完轉學考。營隊的火球也還沒處理好。學期作業也還沒結束交出去!

噢噢噢噢噢。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我的速度好慢好慢,壓力是自己給的好大好大。
沒有人陪伴一起度過,家人是在一牆之隔的客廳大聲笑鬧的電視人。
沒有人懂得我的壓力焦躁和憂慮,還有堅持想離開的心。
還有堅持想離開卻很無助無力行動遲緩拖著腳步搞砸一切的悲傷。

我要動力!

我要改變!

可是一切好頹廢。
我討厭死了我現在這個樣子。
卻又抵不過該死的腦袋懶惰的混帳。

一直覺得腦袋混混沌沌,好想有個清明的腦袋。
要怎麼讓腦袋變得清明呢?

吼。

 

暑假要力行健康減肥大變身

要拉荔枝小姐去跑步。
騎腳踏車去台大游泳。

嗯,就是這樣!

暑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