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夢裡,我跑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繞了好多個圈,不斷的奔跑。

才發現這個場景好似曾相識,十年前的某個晚上,也有類似的無限迴圈讓我不斷奔跑。

只是這次的奔跑真實得帶著一點點不安。
惴惴的,好像現實生活中,似乎真的有些什麼要發生了。 

彷彿當下的時空傾斜了,而我的腦袋正渾沌的發脹著。
一個虛浮在現實與非現實的,縹緲的軀殼。 

 

結果,這個晚上,一點書也沒念

 

 

 

現在的我,有了在數學系念畢業的動力。
為了要能夠早日完成大學學業,報考設計所。

所以現在很認真的念著要重修的科目們> <

大約又是一次,從來也沒這麼認真念書的時期吧。

人家的暑假是玩樂,我要為了兩個月後的那個學期,預先準備!
使得我的這學年能夠如願把重修科目修完,按進度如期畢業。

雖然我的如期,仍舊硬生生比別人晚一年。XD
不過我甘願。

我還是想做一點什麼,請大家正視問題,請大家正視心靈深處,
請大家看看那些我們心底一直愛著的動物們,請大家重新找回我們愛他們的方式,

請大家吃素環保救地球。 

 

 

知道嗎?

生產1公斤牛肉,就會排放36.4公斤的二氧化碳,消耗10萬公升的水,消耗16公斤的穀物,還有其他更多更多的損失

我們不斷的傷害地球,從地球和親愛的動物們身上奪取,但他們仍舊深愛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