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我的網誌大部分都打得很詳細吼。

大概是因為害怕遺忘吧。
我的短期記憶還不錯,顆顆。但是好像長期記憶很弱。
依稀記得國小生活,好像大部分很開心,偶爾搞憂鬱。
國中也不怎麼念書,爸爸說我天天搞社團。 
高一參加了兩個社團,好像很熱鬧,高二三生活好像有開心。 

可是可是,通通都是一個好模糊的印象,我卻什麼都無法具體的描述。

那些生活那些快樂好像都失了溫,死死的攤平躺在腦海中的一角。

腦袋裡關於昨天以前的事,似乎總是蓋上了一層霧濛濛的紗,什麼也說不清、看不清、摸不到。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習慣性把所有的感受巨細靡遺的紀錄,不只在記錄的當下重溫,也要留給將來回憶。
但似乎,總只留下框架,而沒有感受的靈魂。 

就像有些人的文字是沒有靈魂的一樣,有時候也覺得,我的眼睛似乎總是沒有靈魂。
空泛。

 

或許我就是一個笨笨空空的人吧。
弟弟常覺得我的想法、對許多事物的心得的論點基礎很空泛。
或許用英文更貼切,nonsense。 
譬如說,深深的相信,上帝安排一切,這件事。
但這樣對他而言幼稚而單純的想法,卻支持了我走過這些年。 
讓我逐漸變成一個,越來越不blue的人。 

 

所以就這樣繼續呆呆笨笨的吧。
空泛的想,哪一天時間到了,上帝會讓我成為一個不空泛的人。 

 

 

所以我是否要開始學習記錄一個意象就好了呢?
反正不管我打得多詳細,將來回首,大約我就對這些落落長的文字沒感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