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要一掃網誌的憂鬱風XD

可是昨天本來想打什麼都忘了= =
因為實在嗨得太累,回家洗完澡之後又等上傳等很久,手指沒力氣打網誌(屁)XD 

 

 

先來懺悔好了......

兩個月以來,補習念書好拼的我從來沒翹過課,也沒打算過翹課,但是......

昨天我任性了翹課了= =

雖然說是因為活動,但我知道心裡的小聲音是因為捨不得離開好開心的大家。
(其實是自己想跟大家玩= =)

就這一次而已喔!下不為例!
禮拜六要去補課~加油加油。 

 

昨天真的是好智障好歡樂的一天。

Happy云:小高好嚴格喔XD 
不斷的get high high high噢噢噢噢噢

好深好深的腦洞,還挖出手機!
還有發芽的音光下次要長出小花XD
(讓我想到烏龍派出所的兩津XD
有次他頭上長出了無敵古代絕種僅存一株的小花啊~
這可是只有原始人的體質才長得出來的XD)

我可以教大家嚇腰、朝天瞪和劈腿喔XD
嚇腰真的很好笑啊XDDDDD 

然後還有好大好大的大眼睛
(咦是否還是遺忘了蔬菜舞?)
最好笑的是范曉萱的管他什麼音樂之徐老師舞蹈教學
大家跳得也太智障太好笑了XD
小高其實有偷練齁XD
音光跳得好像舞棍阿伯XD
再穿個皮褲大喇叭,根本就是阿哥哥的年代啊XDD
藍噗和余政兩個腦洞的一直打對方的腦洞,真的超爆笑的啊XD
小小高躲在旁邊跳也看得出來果然是高氏姐妹花XD
原本好多人一起跳,到最後大家都放棄了只剩下以上的傢伙繼續智障XD 

 

四點離開師大,搭了公車前往北車,準備上晚上的課。
經過中正紀念堂的時候小高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飯!!!
啊啊啊啊啊,真是天人交戰啊XD
最後小惡魔獲勝: 

下午的課都沒上到了,晚上一定會都聽不懂的啦~
還是補課的時候一次補完好了~

 

結果我在台大的地下道迷路= =
又千找萬找找不到原來已經搬家的萬里= =
我真的太久沒來這一帶了...
到彌勒吃飯,雖然我已經有一碗中午多出來的榨菜麵,
但是看到架上的水果們、南瓜、炸物和春捲還是讓我忍不住夾了一盤......
這一餐真是不知節制的超飽啊= =
好吧,一樣,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啊啊啊> < 

 

再來為了尋找人性空間,我們跨越了羅斯福路,再跨回來延著新生南路的小巷沿街問路......
真是有利於消化的運動啊XD
在人性空間待到十一點囧
水果、姓名、卡通人和正常、瘋狂心臟病,其實都是藉口,讓好奇寶寶小高不斷的發問XD
可憐的楊音光XD
還有犀利又超好笑的婉繽XDDDD
還拐著彎說我講話慢XDDD
一直打探某人,鑰匙都要到了XD
這晚聊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秘辛XD
婉繽一直輸,我們一直想不到問題問XD 

 

笑得好累的這一天XDDDD
好開心XD

 

 

小小高要加油!
希望你身體精神好!
不舒服要看醫生~~~
迎新來一起嗨嗨嗨嗨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