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要來打心得了,再不打就真的要淡淡淡淡的埋藏在心底深處,可能明年迎新的時候才會再挖出來吧。

搭著迎新心得文的順風車,先來說說這半年來在迎新前的心情。
我不會像哲豪一樣,追溯到好久好久以前的,哈。

 

因為種種原因,我休學了一年,消失了快半年,在家裡掌廚XD
天天忙到連電腦都沒有開的日子,很特別。
煮麵的時候常常能感受到師父媽咪的愛和加持,戰戰兢兢的煮麵,看到客人的滿意神情都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一個老婆婆主動跟我說,煮得好吃、素食很好,他原本也不吃素,現在要開始多吃素,也要叫朋友都來我們家吃素~

很開心的日子,很單純,卻也好安靜。

天天都要煮麵,很少很少機會能去大安打坐。
每個禮拜和爸媽輪著去,到達的時候通常也很晚了。偶爾會遇到欽汶,他會說,哦好久不見了。
然後就幾乎都沒有遇到大專組了。

知道我休學的人不多,我不想太高調(笑)。

知道你們也有時候討論到我,還很小心眼的想,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可惡,都在偷偷罵我:突然一聲不響的不見,丟下好多好多工作給你們自己做。 

 

一直一直覺得有點孤單,就像星夜談心說的,我一直都不是很了解如何去交朋友。
我的頻率似乎跟大家不太一樣,常常聽不懂大家說的。
然後就會悄悄的沉默著微笑,或著大概知道吧,反正笑就對了。 
也不是個有趣的人,其實也是個沒有笑的時候,就靜得讓人無法發覺的存在吧。

 

五月報名了台科大的轉學考,六月準備考試,七月開始準備九月復學。
開始到北車補習,預習開學後沉重的課業,這是為了畢業的殺手鐧。
開始慢慢的上網、從噗浪、從闡締,我知道大家開始準備迎新。
(對了,台科大落榜了,哭) 

原先打算當學員就好,當時真的無法確定我能不能開會,我爸一直對於我之前太常太常跑大專組很感冒,尤其是借器具的事,噗。

音光來問我要不要加入生活,在猶豫的時候,其實我一直弄不清楚,這次的迎新籌備是否真的需要人手?

哲豪要我去幫忙活動,所以我出現在第一次練get high的那天。

第一天回到大專組的感覺,老實說我好難過。
我進不去。
我進不去笑鬧的大家,甚至連活動到底需不需要我幫忙、有哪些地方需要幫忙、要幫忙什麼,完全不知道。
好像沒有人願意告訴我,現在發生了什麼事。
最後我只好默默的坐在一邊,靜靜的看,然後分不清丈二金剛的就下去練了get high。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太久沒和大專組接觸了,打坐也偷懶了很多,所以愛心的頻率接不上。
記得我第一次麗山的時候,也是這樣感覺格格不入,好累好累好討厭的感覺。

第二天回到大專組,那是幾天後的事呢?我忘了。
似乎是到西湖練舞。
我覺得我又進大專組更多一點了。

 

再來的再來,七夕,因為晚會和大地的排練,兩個月以來我第一次翹了課。
那天好開心好開心。晚上小高婉繽找我吃晚飯也讓我很開心:D
句點是在人性空間的真心話,是很奇妙的組合,可是好開心。

 

再來的再來,場勘完的那一天,我魂不守舍吧,是驚險的一天。
先是差點迎面撞上小客車倉皇逃離,然後晚上家裡又上演全武行。
或許我家的業障糾葛真的有這麼點複雜吧,誰能想像得到觀音家庭的我們家,會有這樣可怕的場面上演。
而這樣的戲碼其實不是一天兩天,已經好幾年了。
感謝上帝,這幾次我深刻的發現,上帝聽得到我的祈禱,雖然這戲碼會上演,但常有和平安寧的落幕。

但是,隔天的morning call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說白一點吧,我一直覺得說不定好多人不喜歡我。
說不定我不在的這半年,好多人都疏遠了、不喜歡我了。
我的心裡這樣的劇情一直演了好久好久...... 

 

 

但是噗噗的電話讓我好感動

怎麼辦,打到這裡我又想哭了,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

 

當初聽到很多人說,根本不知道我有參加迎新的時候也好傷心XD
真是莫名其妙的傷心XD
因為讓我再度覺得,沒有人理我...其實根本是我自己沒有昭告啊。

 

 

以上這些的這些,再加上高一參加迎新之後的高二高三整整一大段低潮憂鬱期
(欣亭,我也跟你一樣,有一段憂鬱乖戾的時期= =),
大一的迎新、大一學校生活的高調後的低潮,
期間經過了麗山,迎新製造一個高潮,
之後又是大二的無底洞崩潰低潮,最後接到了大三的休學期,
以上這段好長好長的日子,和這次迎新的超好氣氛,造就了星夜談心我第一次舉手拿麥克風說話。

所以我哭得唏哩嘩啦啦啦啦啦的。

好多人要感謝,可是我沒有說完。

 

順序來說,大一的迎新,我想謝謝丁丁。
那個晚上,不睡覺的我們聊了好久好久好久,所有人裡面知道我高中那一段的,大概只有你吧XD
我們坐在廚房外說話,哲豪還問我們怎麼不睡覺,小畢還一直要我們幫忙吃食物XD

隔年的麗山,我要謝謝政潔。
那時候我的我執好大我想,跟小剛極度不熟,所以我自己一個人扛著小隊的事(事後證明果然是我執阻擋我去找小剛溝通= =),壓力大到我只能找也是活動的你求助。

(三個活動,音光政潔和我,只有跟政潔同個小隊過,那時的我跟音光超不熟,好不對盤的感覺XD) 
麗山的眼淚,大概只有你看過。

接下來的迎新,我好謝謝上帝媽媽、佩儒、奕樺和敏馨。
這次我只是個單純的小隊輔,傻傻呆呆的上面交辦什麼,我就做什麼。
然後我感受到好單純好單純的大家的心。
我自己也都飛起來了。
謝謝師父媽咪: )
慶功宴之後,我們一起搭捷運,坐在捷運站說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謝謝你們聽我說好多好多秘辛(笑)XD
我曾經一度因為我執不喜歡某人,大概也只有你們知道XD 

大三的前半年和後來的一直一直,我要謝謝家津,好謝謝家津。
度過大二前半年的無底洞崩潰低潮,我以為我已經釋懷,其實似乎傷口還在那裡,只是我一直不敢去碰他。
家津常常在大安載我一起去搭捷運回家,聽我說好多好多,跟我說好多好多,鼓勵我好多好多好多。
家津好像媽媽>/////////////////////<
比我媽還像我媽喔XD
我媽都不一定會跟我說這些、聽我說這些XD 
這麼像我媽的,大概就只有你吧XD
(噢你們都是獅子座的也XD) 

今年的跨年,再次好謝謝奕樺: )
我們是沒有星星的星夜和早晨談心XD
謝謝妳說了好多好多,也聽我說了好多好多。
我想,或許對我這個笨蛋來說,有些事要不斷不斷一次一次述說,他們在我心底的傷痕才會一次一次的消退。 

還有好多好多人要謝謝。
謝謝藍噗謝謝哲豪,你們常常給我打氣。
謝謝榮身你實在太好笑了。(雖然對於你刪我好友的事我還真傷心XD)
謝謝欣亭你真的很好笑XD
謝謝真儀,謝什麼具體的我也說不出來,大概謝你總是找我做美工吧XD
謝謝邱哥,雖然不常遇見,可是如果見面總會問我最近怎麼樣,雖然我只會跟你說不錯啊就這樣,哈哈,但是關心的感覺真好: )

 

好吧,來到這次迎新。 

 

我是美工活動攝影組的假學員XD
本來還要身兼生活的,但是默默的沒有,噗。
(拿醫藥箱幫學員擦藥貼OK蹦算嗎?XD)

好得意有人說牆上的樂活群俠傳好可愛!!!!!!
耶,不枉費我設計了很久,大家被我害得割紙箱割得好辛苦,還訓練了音光的刀工XD

好開心幫小龍女ㄙㄟ 豆出場造型XD
然後就躲回營本繼續做美工,默默的逃過自介,全學員只有我沒有自介了吧哈哈。
因為我是假的啊顆顆。

再回去就是小隊時間了,除了舊人沒人認識我XD 
這樣說來其實也只有林均、維德、振寧、親輝不認識我吧XD 

本來以為中午吃飯時間,小隊就會聚在一起,我就可以自介啦!
但中午吃飯的景像真是令我傻眼,笑。
大家都四散了~
帶著餐盒,回到活動中心,看到好幾個落單的小孩,唉心裡真是掙扎。
我看到品如自己一個人坐著、親輝和振寧兩個人沉默的坐著,帶著沉默的表情XD 
我好想跑去找你們聊天喔,讓你們開心一點~
可是又覺得好害怕,怕好乾好乾,走不進你們小孩的世界。
怎麼會一下子我就變成老人了,真可怕。
打坐前的聚集,我還刻意要偷聽維德和親輝聊天,還抓了振寧來試圖轉換成四人大視窗,但是都聽不懂哭...... 

於是進入了打坐、武俠大會。
小高欣亭抱歉~在菸酒肉毒這裡我實在好弱,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帶,不知道要怎麼幫你們囧
但是,你們好棒>//////<
後來要佈關,沒事了又跳進婉繽和昱中的守戒律。 
聽大家劈哩啪啦講了好多,真棒~
尤其看大家都好認真聽更棒~
我偷偷拍了好多照片喔笑。

大地啊大地,其實我心裡默默的覺得,我和小小高的默契再更多一點的話,一定會更棒: )
所以我大部分讓小小高主持了,你好棒>///////<
可惜沒有出去玩其他的大地,我們也想玩> <
九宮格我回到隊上,世界上最難過的就是,你明明知道答案又不能說!
但是我們桂格燕派超厲害的啊啊啊啊啊!
畫一個四方形也能知道那是SMTVXDDDDDDD

討論表演的時候,看到振寧和親輝的沉默真是讓人挫敗哈哈。
振寧啊振寧,哲豪說嗨到點的時候,你可是個大嗨咖呢!哈哈。
(看我們還去偷偷請教了台中龍頭XD)
林均好活潑啊,演的楊過其實有抓到點也哈。
吃晚餐的遺照好好笑,家津出馬了!噢耶XD 

我們一家人好嗨好嗨,但我忘了男生才能當爸爸、女生才能當媽媽,被家津笑了顆顆
我和一偉同時擠到某一家裡,我還很壞的把他硬推出去,害他被畫了顆顆XD"
噢我好壞XDDDDD

小隊表演好好笑XDDDDDDDDD
大家都好厲害喔哈哈XD
桂格燕派也是!哈哈。
雖然迴向這次怎麼唱得亂七八糟哈哈XD
噢趕快自我提醒XD

大眼睛好開心,土風舞好懷念,圍成一圈跳最嗨了~
鄭董的夜店大亂跳也好嗨。
老實說大一的時候我最討厭這段XD
因為站在旁邊超無聊,跳的又只是那幾個~
但這次幾乎所有新人都被拖進去也~而且大家好棒好開心,被拖進去就算不會跳,也會扭一下再出來~
這樣就好棒好棒好開心了: D

 

好吧來到星夜談心。

先是影片吧。
我要說,噢我真的不是故意寫這麼短的啦嗚嗚嗚嗚嗚。
只是我忘記了,然後又急急忙忙要出去,所以很言簡意賅的而已嘛......
而且哲豪都不放我的自拍照嗚嗚嗚XD 

好啦,來到繞圈圈做下。
真的,昱中和小小高讓人激賞: )
你們真是太棒了,GJ!
這天晚上,像是連環效應一樣,砰砰砰的,砰出一個一個止不停的淚水,砰出一個一個拿麥克風的勇氣。
越聽越多,越是疼惜你們大家。
每聽一個人說話,就好想衝過去抱抱,告訴他,親愛的,我們永遠在這裡。 
謝謝在我開始哭得亂七八糟的時候,多多跑過來坐在我旁邊。
其實我好訝異當時。
然後我越聽越多越哭越多,終於鼓起勇氣舉手要了麥克風。

謝謝多多在旁邊給我衛生紙。
謝謝哲豪葛格在旁邊拍拍我,安慰我。
謝謝東東翰德和胤融(我不知道還有誰,只有他們來跟我邀功XD),在我說完的時候大喊愛我。
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D
謝謝欣亭跑來跟我秀秀。
謝謝岑岑說你沒有排擠我。
謝謝多多和欣亭開始"排擠"我XD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海洋又讓我忍不住哭了~
我好喜歡好喜歡大家一起圍著圈子,衝進去,退出來,再一起衝向中心去。
好嗨好嗨好嗨,我們都凝聚成一個小點了,很有力量的一個小點。 

 

在操場中泡茶、泡咖啡,根本是世界咖啡屋!
但是我不敢喝,我怕睡不著心悸。
我認識了夏季大三角喔,雖然後來就認不得了笑。 
在操場上躺著,插電,好開心。

最後我和奕樺去洗澡,帶著寢具本來想睡在操場,結果跑去趴著聽哲豪和佩儒聊天。 

我們說了好多好多好多。

佩儒說,這次的凝聚力好強好強好強。
以我這個假學員從籌備期後半段的觀察,我覺得腦洞根本把大家都串在一起了(笑)XD

當然還有好多,八卦噗XD
四點多,佩儒要睡了。 
三個人轉戰到操場中央,說睡不著不敢睡的哲豪,一下子就打呼了,哈。

看著天空,又只剩下我們倆了(羞)XD
天空好美,雖然看不到日出,但有好美好美的月亮。
某些事,在此刻又再度得到釋放。嗯。謝謝奕樺: )

 

五點半,女孩都已經自己起床打坐了!都沒有人賴床耶~好棒!

然後我回去打坐,坐坐睡睡的一直到了起床盥洗吃早飯的時候,還被邱哥笑,年輕人還賴床!
噢天哪,這時候我也想當生活組不去海邊了啦,哈。

海邊好好玩。
我好笨,記得要帶盥洗用具,卻忘了帶換洗衣物囧。
和也忘了帶的榮身,麻煩欽汶飆回橫山,再飆回白沙灣XD
媽啊,要不是山路好曲折、徹夜沒睡頭好暈,飆車還真痛快!
而且讓我認識了以前不認識的鄭欽汶。
雖然他一直強調是因為太累了,所以累瘋了,我還是想說,原來他也有這麼幼稚亂嗨的一面= = 

我一直被撂倒= =
可是都學不會撂倒人...想要撂倒東東結果反被他撂倒啊啊啊啊啊啊> <
瘋狂丟沙子、潑水,哈哈。 

浪好大好開心。
浪來了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背對,然後跳。
但是轉身直接面對浪的感覺,更開心。
好像擁抱了全世界。
海面上下著細雨,斜風細雨不需歸。 

其實洗冷水澡也沒想像中可怕。
大概是因為經過大海的洗禮吧。

 

小隊時間讓我感動了啊大家。
在廁所時間以前,看著大家討論,似乎散散的,廁所時間我和小小高還直接討論起劇本了。
小隊輔集合開會時間,我回去看大家,大家已經開始圍著雞毛七嘴八舌的討論了~
我都插不進去也哈哈。
(陳翰德你竟敢偷睡覺!快起來討論!)
看到余政跑去晃一下,他要我發揮以往小隊輔的實力,帶大家討論。
但其實我更開心的是,根本不需要我介入,大家就討論得好盡興,我好開心~
雖然我們還沒討論完> < 
我好開心振寧主動說要演什麼、大家主動分配角色(雖然都忘了我XD)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認為我跟小小高一樣可能也不會上去演吧XD 

 

百萬大歌星好開心XD
好好玩好好玩~
我都只會唱不知到詞兒~
難得前一天有聽到的詞兒都派不上用場哈
翰德臨時邊唱邊比好厲害~
學過的手語我都忘光光了XD
what can i do 的提示好好笑

曾昱中最不會什麼?

答案是..........................................................裝可愛!XD

但是他會裝娘喔XD

你確定要選這題?王妃讓人嚇死!XD
滿滿一頁的副歌,闡締和親輝真厲害~

 

我們的獎都有點心虛哈。
團體獎和雞毛的超酷炫老僧入定獎XD
沒關係,是期許嘛!哈哈。
我都沒時間寫小卡啊啊啊啊啊
趁小隊表演和百萬大歌星一點點小空檔我已經努力在飆了,可是還是飆不完> <
桂格燕派除了小小高、家津、音光,小隊員我差翰德和胤融就到齊了也!噢嗚> <
乖,我還會遇到你們嘛~是不是~容我晚點再給吧顆顆XP 

 

好啦是時候該對些人說說話了。 

 

至於說什麼話,我決定..................................

 

 

 

 

敬請等待下回分曉!

 

 

 

 

 

哈哈。
好困難喔說實話。
其實以上這些,上禮拜就打好了。噗XD
都為了對些人說說話,卻就此卡住........XD

禮拜一就要開學了,不想把暑假的餘溫帶到開學,總該做個了結,開啟另一個開始。
本來打算今天完成這篇的,最後還是無法。
明天要去西湖,還是早點睡好。

這篇拖了好久好久,讓我覺得有點煩悶哈哈。
所以就算只有一半,還是決定先讓她浮出來透透氣吧。 

 

我希望,明天可以完成這篇!!!!!!!(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