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看大家的心得。

一直當個偷窺的小孩。

然後暗自傷感,懷念,珍惜。

 

 

千絲萬緒湧上心頭,我就讓他們這樣湧著、漲著,滿溢。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寫不出隻字片語。

再等等吧。
明天吧。

 

 

 

 

其實老早就想睡了,竟然為了看心得拖到現在,該打

 

 

 

 

好了,我要睡了。

今天好開心的一件事情是,

 

 

 

 

耶我把電腦桌收好80%了!

再想辦法幫一堆書找到適合的安身之處就完成囉~

剩下的就是房間裡的桌子和衣櫥了......

 

 

 

 

 

對了,更開心的是

 

 

明天我就有個人專屬的機車囉囉囉囉囉囉囉囉!

這可是近半年無薪大廚、三廚的酬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