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今天,也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疏忽,重新回到這兒說話好了。

《幸福的麵包》很好看,好久沒有喜歡看日劇了。
這是日本電影,淡淡的幸福,細細長長的感動。
每一個畫面都好美。

 

很久沒有去西湖了。
一去,便是好多好多的衝擊和獲得。

羞愧得讓我意識到自己的粗糙。

 

還有一個人。
對自己懷有自信和自負以自己為中心,大約就是一條線的距離吧。
當然是不舒服了,但也更加警醒自己,是否默默的我也流露了這樣的習性。
真心要不斷付出,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當然是受傷了,但也還是警醒自己了。
是一面鏡子,當我不舒服的時候,也就反映出自己了吧?
不用檢討別人,檢討自己吧!永遠有修正的空間。
像她一樣,曾經也有個她告訴我:「妳聽不進別人的建議。」
是哪,原因很多:行動比腦袋緩慢而適應不良,又或者是茫然得不知所措只想摀著耳朵自欺欺人,任性的安逸。
那麼親愛的,該怎麼修正呢?
無論如何還是要加油。

 

還有一個人,讓我不自覺的流露了粗糙的那一面。
大智若愚哪,古諺總是這麼說,媽咪也這麼說。
但是偶爾現在,還是學不會純然相信自己,還是想要炫耀、想要告訴那些人:別看不起我。
冒出頭的驕慢心、比較心、不服氣,看見了就拔掉吧。

 

 

 

今晚有好喝的茶。

然後漸漸,我聽到體內那個靈魂在躁動。
關於美的、創造的靈魂在躁動。
好像有好多好多美好的靈感在腦中竄流,卻苦苦無法躍出腦袋成型。
好像一個靈魂生在手笨的身體裡。
就跟著靈魂走吧。
有一天,身體的封印能解開。

 

 

幸福的麵包,Companion。
腦海中是你。
然後,很自私的自己畫了這幅畫:我們,一起分享幸福。

撫平傷痛的力量。

 

手拙口笨的,就讓靈魂自己編織吧。
然後我要一步一步,學著用我的雙手,產出那些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