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漸漸落實一些在腦袋裡放了很久的想法,之後大約都主要到這兒說話了吧。
所以現在先來布新一下,呵呵。
為什麼只有「除舊」布新呢?
因為舊的還沒整理咩,噗哧。
(很想來個掩嘴笑,讓我想到小小藍噗,哈哈XD 但是這裡的表情圖裡找不到> <)

我的電腦也快要爆炸了...

昨天自己自首很久沒做事,被楊音光大人丟了一個任務。

結果今天要做,卻一直當機......
其實前幾天就開始了當機之旅了......
噢買尬,為什麼會這樣呢@@?

而且我的筆電不像桌上型電腦那樣可以按一個重新開機鈕,就自己開開心心的重開。
我親愛的筆電沒那種按鈕(還是只要是筆電都沒有?又或者是我自己不知道?)
要重開只能靠開始功能表或者alt+ctrl+delete。
但是我當機的時候,以上兩種功能全失效,只能拔掉插頭再拔掉電池最終強制手段整個關掉再打開...

噢不>口<

 

明天要早早早起去西湖,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