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睡眠好少好少。

這幾天,好常跑去愛海。
還有好久沒去的西湖。

幾個人,在西湖在愛海,聚在一起說了好多好多。

這幾天都是在愛海聊到十二點多甚至快一點,然後一兩點才到家。

有好多想法,音光很有心,我只有感想卻沒有動作。
好險有老人,有音光,有真儀,有好多好多人,族繁不及備載。

有很多新感觸。

上帝安排一切,但是我們要努力當工具。

有很多想法很多理想,重點是要有力量。

要多打坐,多想上帝。

我要看齊大家,老人是模範。
短期小目標,一個禮拜共修至少兩次!
接著要進化到至少一次通霄。

想做的真的很多很多。
台大、師大。
能做的真的很多很多。
但是重點是要有力量要多打坐要多想上帝。

 

我不喜歡一直抱怨。

如果其他人不好,說出來的唯一用途應該是檢討建議。
如果只是自己閒話家常的時候,一直用很唾棄很看不起很不喜歡的語氣說,而當事人根本不會知道,那麼就是無意義的批評。
如果批評只是一兩次的發洩,還好。
如果是三不五時一直說一直說的同樣的批評,我不喜歡,我覺得那是製造壞氣氛,很負面,不舒服。

為什麼要一直批評呢?

不好應該要想怎麼樣更好,要建議,或者從自己做起,想想怎麼辦,努力影響改善。
如果只是批評,一點用也沒有,而且氣氛很不舒服。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

多做事,少抱怨。

加油!

我想努力幫忙,我想要保護他們,我想要發光回家。
要幫忙得先讓自己發光,所以我要加油。

上帝安排一切。
所以不要怕,工作來了就衝吧!

 

我們是微笑的一派。

要多笑。 :)

要相信自己,相信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