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我在不是家也不是宿舍的地方住了三天,幾乎足不出戶。
甚至兩天沒洗澡沒刷牙,一直髒到今早才洗了一個十五分鐘,好舒服:)

但是學到好多,有好感觸收穫。

 

大專組簡直默默的變成美工組了,哈哈。

 

二十四小時在小中心裡不眠不停的工作,好像是第一次。

兩個大活動。

好像真的有一些成長,畏畏縮縮的時而成長時而又縮了進去,但感謝上帝,我真的學到很多。

 

為了方便別出波浪,把別針們夾在衣服上方便工作,
「人家服裝設計師咩!」大笑的背後,我其實暗自好爽,哈哈。

好美麗的成果。真的。

 

心態一點一滴的調整,從布置只是因為是上帝的工作所以做,到他是親愛媽咪的朋友所以也是我朋友,而且他真的是好可愛的好人,真棒!真心祝福你!:)

 

幫哲豪別的裙子,處女作,「姵甫越來越有裁縫師的架式囉!」不爽對不起自己啊!XD

雖然沒有很棒很棒,可是心裡還是很得意很開心很喜歡:)
雖然哲豪可能心裡不會太開心,反串不是人人愛。

 

誠心誠意全心想著上帝是重點,偶爾忘了,焦點進度會模糊得像蝸牛。

 

感謝上帝叫我起床!!!
這件神奇的事蹟明兒個再說。

開場舞的彩排很棒。
正式有點慘,但是沒關係,過去就過去了。
我們棒過,只是出了點小問題。
今年還有兩個機會扳回一城,是吧。

 

上帝真的好棒。

天衣走秀已經看過多少次了,沒有太大特別興趣看,那是我付不出的貴嘛。

因為沒事就看吧!高級天衣的時機,順便一起討論一起聊天吧。

 

多大的意義哪。感謝上帝,真的!

記得泰禪那次,第一天見師父,莫名的哭得不可自已。
今天純粹看天衣走秀,卻也是漸漸的,眼眶就莫名的紅,一股淚意就這樣衝上,不知為何的好感動,真的都要哭出來了。

 

我要打工賺錢。
賺錢買天衣。

 

就這樣莫名的也能睡著,囧。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親愛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