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吧,昨天說要今天寫上帝叫我起床,現在就乖乖來寫了ˇ

就是啊。
禮拜天早上八點要集合練習開場舞。
所以禮拜六晚上應該為宿舍把髒身體洗乾淨的,但因為實在弄不完,趕不了在門禁前回去,所以決定留在小中心繼續做事,隔天早上再早點起床回去洗澡。

但是禮拜六實在已經精疲力盡,恍神模糊得,簡單的工作我做了好久好久,一直到三點半,實在受不了了,去睡覺。

但是!
糟糕,手機沒電,又忘了請家津或者Happy叫我起床。
想一想,Happy知道我要去睡閣樓,她也是要八點集合的小孩,應該會順便叫我起床吧。
於是我安心睡了。

因為前一天穿著外套睡在音樂教室被冷醒,所以特地帶了圍巾上去當枕頭保暖。
原先還覺得閣樓有點悶熱,但睡著睡著,竟然被冷醒了。

還是覺得睡不夠,但是好冷好冷,感覺似乎有電風扇吹過風來。
於是我爬到另一個位子,一樣好冷好冷,卻也看到黑暗中的電風扇似乎不會轉向我剛剛睡的地方。
那怎麼還是這麼冷呢?
冷得我實在睡不了,那就起床吧。

下了閣樓終於有了燈光,一看,天哪!七點十五分了!!!

好險我醒了,否則就囧了!

先不說沒洗澡身體很難受,更重要的是,開場舞要穿的衣服我放在宿舍哪!
於是趕快收拾好,找到家津請她載我回宿舍。

雖然還是有點小遲到,但總算一切安然度過。

感謝上帝!
我真的覺得是上帝在叫我,上帝真的安排一切!:)

 

 

原先還想說些什麼,都忘光了。

多多打坐多多想上帝多多益善!

聖徒的真義,全心相信,the faith,即使處在紛亂之境,仍舊不改其志,堅定相信!

 

昨天打網誌,打著打著,竟然就以坐著而且手放在鍵盤上的直立姿勢睡著了......= ="
今天圖形學上完在複習,也是看著筆記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晚上打坐,也是打著打著,不知不覺就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真的好想睡覺,哈哈哈。

 

真的有一點煥然一新。

多穿天衣。

 

我吃全素,環保,拯救地球!
Be VEG,Go GREEN,Save the 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