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安排一切:)

原本在煩惱,明天就要杜鵑花節報告食物進度了,可是一直沒時間找食材、試作,怎麼辦呢?
結果今天就接到了電話,明天下午的約會取消了。
這樣我就可以早上上完兩堂課,中午開始我的食物之旅!

噢也~感謝上帝ˇ

 

今天上了很棒的國文課:)
徐國能老師,果然很好笑,哈哈哈XD
雖然因為今天是開頭,講的都是現代詩的概述理論,有一點點撥領,再加上上周末三天的疲勞尚未恢復,有一點點不小心的恍神見周公......
但是整個來說,我真慶幸有選這堂課!我相信我會很喜歡這堂課的!:)
只是作業好快速,第一次要繳交作業就是我的生日當天也,哈哈。
要讀好多詩集,寫心得,還要有創作,噢也~
這就是我想要的現代詩課啊!
只是真的是國文系的老師,常常花時間在描述fu、理想等等之類,呵呵。
我想,或許我的說話方式跟他有點像的吧,我終於了解茶宛臻對我說話方式的見解了XD

 

我想睡覺!!!

待會快點洗完澡,要睡腳腳了~
明天中午開始找食材試做,晚上去打坐,開會,之後通霄,然後就是禮拜四了!

哇塞,時間真是不等人,顆顆。

 

剛剛用很嚴肅甚至有點生氣的口氣跟玉玲說話:
「如果你以為那是你想要的,然後為了他辛苦累了一整個學期,卻發現那不是你要的,卻把你搞得快死掉了,你會不會直接放掉那些壓死你的東西?」
只是因為,她已經跟我提了N次課業,然後一直說怎麼可以這樣等等,但她根本不了解我的狀況。
我知道她關心,但是,真的不喜歡。
這本來就已經折磨我很久很久的事了。

好啦,說完了,我要忘記這件事了。

 

努力衝吧!
我要多多打坐,多想上帝,多做上帝要我做的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