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總會覺得無所適從。

今天是奶奶八十大壽,所以我沒有去西湖。

小小的房子裡,好多人走來繞去,說這說那,嘈嘈雜雜,歡樂嗎?或許奶奶看到好多孩子孫子們回來說話就會覺得稍微開心了吧?
但是我遲遲無法融入,這麼紛雜的世界,我只能安靜的站在一邊無所適從,或是安靜的坐在椅子上,撐著頭看大家來去。

終於鼓起勇氣幫奶奶按合谷穴。
高二和奶奶鬧了嫌隙,再也無法親暱的說話交流。
今天雖然仍不親暱,至少能說話。
自己主動幫奶奶按了穴,按摩,其實奶奶最大的問題是痛風(好像是尿結石什麼的我忘了),總之是會在關節處腫起腫大的硬塊,雙腳也水腫得厲害,但以我目前只學過一堂課的淺薄,完全沒法在腦中搜尋出對策。

小我幾個月的表弟很高,真的好像三姑丈。
明明同年要我叫他弟弟真是奇怪,好久不見打個招呼我其實很生疏。
表哥也好高,但或許比較像三姑姑。
也是安安靜靜的如好久以前的記憶,認真的聽著爸爸說暖化嚴重要吃素,還認真的看無上師電視台,真是乖巧的小孩。

小姑姑的小女兒好可愛:)
她姊姊比較像爸爸,小妹妹叫做小葡萄,就比較像小姑姑了。
追著Noble一直跑,好可愛:)
毬果、珍珠好漂釀XD :)

原來堂姊比表哥小啊。

表姊沒來有一點傷心,呵呵,好久不見了。

大表哥晃了一下又不見了。
發現他沒以前那麼高了,哈哈哈。

這樣的聚會其實好累。
來來去去說著話的人們,笑著,好像巨流,而我只是靜立。

 

最後彆扭的我始終沒有說出,奶奶生日快樂。

 

 

 

 

我覺得自己啊,深受上帝眷顧。
但是品質總是好糟。
大專組的大家都好可愛純真,可是身在其中就會覺得自己粗製濫造。
應該要多多打坐,快點提升自己。

下禮拜二開始,大人不在家。

小鬼頭要想辦法當家了。

 

我也想去法國......
終於報名了生平第一次禪二,呵呵。
有一點害怕,一點不知所措,媽媽法國回來就會跟我一起去,葉史!>ˇ<

My dear GOD,thank you for give me so much and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