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被照出了一些陰影,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覺得茫然無依。
或許是世界轉動得太快,而我只是隻行動緩慢又生活在透明井底的大烏龜,周身的風景轉換太快讓我覺得怵目驚心,讓我覺得洪流沖得我有滅頂危機吧。
太遲鈍。
資訊接收處理器只有一丁點兒大。
但這資訊爆發的時代,隨時都在變化,而我來不及接收所有。

都變了都變了。

我在轉陀螺。
轉啊轉啊,所有的陀螺都已轉離。
我獨自一人任性的轉到無人處,旋轉的時候沿著切線轉出一顆顆露珠。


暈頭轉向了。




是該要堅定。
是自己給的方向。
卻其實心底存著一些確定一些任性很多害怕。




如果我說。

說如果有什麼用?






如果都如果了。


對於昨天,我只是逃避,對不對。
其實他們像高牆,站得高高的,在我腦裡。
我果然是雙魚座的,對不對?









是前一天。

其實我緊張得都胃痛了。





有人知道嗎?

其實我好怕好怕那樣一個空間,充斥著他們。
其實我好怕。

我不知道為什麼。



曾經那是我的懈寄生。
但現在她是我害怕的來源。






曾經你跟我說,那是她是個比較奇怪的人,所以要我別理她,別在意。
怎麼現在你也是另一個她了呢?

所以其實是我的問題了吧?

是我讓你們都變成那樣的人的吧。
是我自己想太多我自己看太細我自己我自己。






我不知道。



只是那時候仍有勇氣與她說,而現在想要詢問你的勇氣已經一拖再拖拖到蕩然無存。










不知道不知道。




我這個人真是不清不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