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一頭龐大的巨獸,就快要吞噬我了。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如果。
什麼也沒有所以也不會有如果。
我只是被這世界的千絲萬線纏繞得好難過。

 

 

地球都已轉動至此了,此等人間情感芝麻綠豆大小事兒怎能縛住我?
我該掙脫束縛,別再為這些事煩心,應該努力奮鬥的!

 

 

 

只是那頭獸就這樣虎視眈眈,周圍的空氣都凝結。
跳動著太快樂的快樂、太孤獨的孤獨、太懦弱的懦弱、太優柔的優柔,糾結得心好痛。

 

 

 

如果我可以笨得徹底就好了。
那就不會為了這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兒,難受。

 

 

 

又是如果。

編織了太多如果,會讓人太如果,會有不踏實的飛起和跌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