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舞。

其實我昨天失眠了。

但是今天可以九點起床,不錯了~呵呵。

 

是不是太久太久沒跟大專組的孩子們玩了。
所以都不知道該怎麼相處了。

每一次在沉寂一段時間之後重新加入,都會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很累的感覺。
很不自然的感覺。

 

 

大概是我打坐太少了吧。

 

只是依舊有點傷心。

其實我真的不懂,那樣的冷漠是為什麼。
或者我也顯露出冷漠,所以才接收到這樣的頻率嗎?

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好生疏,好累。

 

 

 

剪頭髮了。

 

我要減肥。

好久沒跳舞了,我都生鏽了,也僵硬了。
竟然還同手同腳肢體不協調>"< 

 

 

很奇怪的,原本至少不會沒有自信的我,至少還有些許開心的我,在重回之後,頓時沒有了半點。

想說什麼話,大概都不敢說了。
唉,我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打坐不夠吧。

要正面。
哲豪提醒的,師父說過的。

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