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累。
我覺得不開心。
我不喜歡這樣。
拜託。

 

我們需要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上帝的愛。
我相信上帝一定給我們了。
可是一定是我們太不乖,門關起來沒拿到。

我要繼續祈禱。
祈禱上帝給我們更多更多愛,祈禱上帝讓門窗融化,祈禱上帝的好多好多愛來趕走那些好討厭的灰塵。

 

只是被蒙蔽了雙眼。
但是這個只是讓我好難過。

蒙蔽了雙眼,會傷害自己,讓自己陷入無底洞,也會傷害別人。
我們都在互相傷害。
也都在傷害自己。

 

拜託。
多打坐。

 

臭灰塵讓弟弟聽不進去。
我也要多打坐。

 

 

 

我想要讓自己越來越乾淨。
我想要讓自己也有很多很多愛可以發光。 

我要學習讓我的愛發光。

 

 

 

 

親愛的上帝。
我好想好想,全家和樂光明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的那一天趕快到來。
哪一天,我們不再暴戾,我們全然愛彼此,我們可以坦率的表達對彼此的愛,我們可以都散發著愛......
親愛的上帝,我好想好想。

 

 

我要相信上帝,那一天不遠。

我要相信上帝,我會讓我的愛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