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個時間真的應該睡覺,但我還是想打完這一篇。

謝謝你的電話,你知道的,哈哈。
突然間好感動,嘻嘻。
雖然我剛睡醒的聲音還很疲倦,但心裡真的感動了喔,呵呵。

 

謝謝妳 : )

 

 

 

會有這一天的,會很快來到的。
我們所愛的人都能回到愛的擁抱裡。
都能擁抱愛,散發著愛。

所以我要趕快乖乖一直一直想著上帝。
我要趕快讓自己變成散發愛的小孩。
在晚上,想要明亮,要先點起一盞燈,然後會有更多更多的燈被點亮。
所以我要趕快先把自己洗乾淨。

 

 

勾勾勾勾勾。
我們一起加油吧!

變回開開心心充滿愛力的小天使!

噢耶~

 

 

 

 

 

五點半要起床準備出門去迎新。
可是我收行李收到現在還沒好= =
有點累(其實是很累),哈哈。

趕快收好,打坐到morning call來呼喚好了~

 

 

接下來的兩天,我們會超棒!

耶耶耶耶耶!

 

 

 

已經可以想見,一群開開心心的小天使的模樣了: )

 

 

God bless us, and stand with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