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我親愛的小天使。

 

就打下你的劇本,可愛的小故事,會有美夢相伴的,對吧!

 

 

 

 

曾昱中的腦袋真好,寫那些那麼深奧唯美的風花雪月,還跟別的男人寫對句!

我一定會打敗曾昱中的對句!顆顆顆顆顆^皿^

花十年嗎?哈哈哈。

沒關係,夢裡十年一晃就過,不是嗎XD

還等著你的故事呢!

彩虹和白燈,我們的頭頂。

你說夢裡,我的頭頂會有一道彩虹美麗的得意著,而你,被我打敗對句的你,頭頂一盞白燈淒涼的失敗者。

那會是什麼模樣呢?

先來做個夢吧,醒時。

  
這是我:))

 

而你慘淡的白燈欲閃又滅

......

 

 

 

 

 

 

 

 

欸你怎麼腦袋燈亮亮又出題讓我對了啦> <

 

 

 

會是個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f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